昨天第一次為了男生哭了
是我自己太笨了!!!
這麼容易就愛上你
還以為自己找到了
還以為可以幸福了!!
但是這些都是我自己ㄉ錯!!!
我ㄅ會保握住自己ㄉ幸福
讓它溜走
是我太大意!!!
現在終於感受到喜歡一個人被拋棄ㄉ感覺
原來真ㄉ很痛
昨天哭了很久!!!
朋友們真我說你有喜歡ㄉ女生
但是你卻對你喜歡ㄉ女生要追ㄅ追ㄉ
說等有空在ㄑ追
你是在玩女人嗎?
我們ㄅ是遊戲!!!
不是你想追就追
不想追就放一邊!!!!
你為蝦咪不早一點跟我說你有喜歡ㄉ女生
你如果早一點跟我說或許我ㄅ會商ㄉ那麼重
會早一點放棄你
為什麼?????
為什麼要讓我有遐想ㄉ空間
為蝦咪要這樣對我><
我對你有點又愛又恨
我該怎麼辦???
在學校遇到你我該怎麼面對
我該笑嗎?
還是嘎逃避???
我到底要怎麼半????
有誰可以跟我說嗎?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