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腿女王》之一

美腿美臀全攻略
女人的使命,就是做永遠的火辣冰淇淋『霹腿嬌娃』!

我覺得腿和臀部是女人最性感的器官,讓人迷炫的神秘女人味,就是從完美的俏臀和勻稱的雙腿自在搖曳生姿而來的。我並不認為女人有整型的必要,不管怎麼樣的先天條件,只要妳有一個臀部和一雙腿,就可以靠後天的保養和美姿養成,出落得美麗大方,靠無可取代的氣質來勝出!

東方女人因為體質的關係,下半身通常較為寬大,和較窄小的上半身不成比例,隨著年齡漸長或生子,下半身愈來愈不聽話而沒型失態。所以我覺得下半身才是東方女人『身材的靈魂』,一定要天天好好的愛護滋養,才能當身材勻稱可口『永遠的火辣冰淇淋』!

很多人會說我天生麗質,不需要努力就可以美美的游來游去。的確,我是很感謝爸媽讓我有很不錯的先天條件,但其實我天天都很努力的在保養及提升自己的優勢,讓自己能維持在最佳狀態,對抗每個女人一輩子都要面對的天敵『歲月』!我相信努力和毅力,才是後天打造美麗最重要的元素。

美腿美臀魔術運動
每天作臀部和腿部的運動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。除了工作時走台步外,我都會利用回家看電視的零碎時間,和我的下半身同志親密互動。

我覺得運動不需要揮汗如雨或用到專業的場地設備才算有效,其實『自己的身體』就是最好的健身器材。看似舒緩的迷你運動,不但不會養出嚇人的大肌肉,而且隨時隨地,想到就可以輕鬆做,持之以恆天天做,美麗的功夫就會開花結果,讓妳美到天荒地老!順便提醒各位姊姊妹妹們,做運動也要看自己的狀況,隨時間和熟練度來酌量調整,不要一下子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運動過量也有可能會受傷,甚至造成反效果的。

1.基本功夫第一式:讓全腿放鬆的L型
不管是模特兒或是愛美的女人,穿完高跟鞋後回家一定要讓腿放鬆休息,促進血液循環,才不會讓雙腿腫大,變成象腿或蘿蔔美眉。走路走太多,雙腿疲累,就算穿一般平底鞋或球鞋,也要用以下的方法適度放鬆。

a.把家中的床或軟墊靠在牆邊,平躺在軟墊或床上。
b.將兩腿伸直,以六十度左右的斜角度,將兩腳跟放輕鬆的倒置在牆上,讓血液倒流。
c.幾分鐘後兩腿會覺得暖暖的很舒服,等到兩腳快發白的時候(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同,以自己的感覺為準)再放下來。
d.休息一分鐘再重複上述動作一到兩輪即可。

 

拉正脊椎的平躺D型2.基本功夫第二式:拉正脊椎的平躺D型
很多人擔心長期穿高跟鞋,久了會造成婦科及脊椎的問題,這裡提供一個整脊老師推薦的獨門方法,讓妳美麗和健康兩全其美。
a.先跪坐在軟墊或床上。
b.再慢慢的將上半身往後仰,用頭頂著床或軟墊。
c.用頭頂和腰力,將身體拱起來,記得雙腿要併攏,臀部也必須夾緊。此時雙手放鬆和身體平行平放,維持三十秒後全身放鬆休息,身體會有徹底撐開的舒暢感。
d.建議重複上述動作兩到三次即可。
*貼心小提醒:不要做太多次或單次時間超過一分鐘,以免頸椎因用力不當或時間過久而造成不適。

 

3.基本功夫第三式:全腿線條塑型
這是等人等車、無聊時就可以隨地做的塑腿運動,姊姊妹妹一起來吧。
a.抬頭挺胸的站直,再踮起腳尖,雙手放鬆交疊放在小腹上。
b.踮腳尖時,記得要兩腿併攏,臀部及大腿都要用力,維持五到十秒鐘。
c.將踮起的兩腳板慢慢平放於地面,雙膝緩緩的往下彎到大小腿呈一百五十度,停住五秒。
d.再將雙膝往上慢慢打直,直立站好。重複上列動作二十次,自己可斟酌加減次數,基本上這是多作無妨的運動。
*貼心小提醒:全程上半身一定要維持直挺,才會有整體美型的效果。
全腿線條塑型1 全腿線條塑型2全腿線條塑型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